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08:53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3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陈昌辉出席培训会,学院专兼职教师宣传员全体成员、思政中心全体成员、各系部主管新闻宣传、思政建设、网络舆情、新媒体的老师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伟老师主讲,他以《固本?铸魂—高校新闻舆论工作浅谈与工作交流》为题,详细分享了如何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三个重点领域挖掘特色和亮点,唐伟老师在授课中结合了大量实例进行剖析,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给全体培训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和新闻宣传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院宣传队伍和思政人员对新闻写作与舆情应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自身新闻写作综合素养及舆情应对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对促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