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 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06 11:49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 3月4日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主任助理和协助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凌红传达了范锐平书记在市政协第十五届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庄永辉副书记传达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任忠副院长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杜海成副院长传达了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陈昌辉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超儒书记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学院各部门、各党总要认真开展大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政治思想素养。二是今天传达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是学院今年工作的统领和指南,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文件精神贯穿于具体的工作中。三是今天会议还有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目的,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院的总体部署上来,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把积极性调动起来,要把劲鼓起来,在学习和工作要始终走在前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的工作推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