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 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30 16:36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1月22日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2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传达和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关于认真贯彻全市治理“微腐败”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通知;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传达和学习了范锐平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传达和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传达和学习了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陈超儒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学习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第一,本次学习内容丰富,需进一步加强领会落实,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和学习;第二,加强学习,要重点把握和领会工作要求,将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部署落实在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