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工作会暨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16:02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1月12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工作会暨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及以上(实职)领导干部等36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学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并就填报工作中容易疏漏的要点进行了逐一强调,要求在场同志仔细核对,充分沟通,从严从实全面准确填报。

随后,组织人事处处长杨丽同志对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逐一解释填报要求、填报范围、填报标准,对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填报培训,现场答疑解惑。


最后,党委书记陈超儒对在场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首要品质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学院领导干部要用对党的赤诚之心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工作。

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

一、要严以修身。党员领导干部只有严以修身才能起到表率作者用。如何严以修身?一是要心存敬畏,切不可恃才傲物。近两年,各类规章制度更新较快,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学习。二是要修身必先立德。没有一个良好的品德,如何成为一个好干部?要一日三省吾身,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加强师德修养。学院的主体是学生,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学生的一生。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的加强自身师德修养。

二、要严于律己。党员领导干部是学院的关键少数,必须对自身严格要求,绝不能将自己等同于普通人。一是必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党中央的规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必须要管好本人的一切。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特别是要高标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有关规定,严格杜绝“微腐败”“慵懒散浮拖”等现象,管好自己身边的人,绝不允许周围的人打着自己的幌子乱作为。三是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打造领导干部担当能力,强化担当效果,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领导干部为关键少数,必须为群众树立榜样,必须要有担当。2018年,学院将强化责任担当,对慢作为严格问责。

三、要严格执纪。领导干部必须带头执行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按学院规章制度办事,必须公平公正对待每件事、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位教职员工。

希望大家同心、同力、同向完成学院确定的中心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平稳、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