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职教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49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院工会 供稿)为了深入细致学习报告内容,深刻理解报告精神,并将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12月22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院团委协办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职教人”的演讲比赛在学术交流中心600人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永辉,副院长陈昌辉、副院长王艺俪亲临比赛现场,到会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此次比赛各部门高度重视、通过层层筛选,共推选出12名优秀选手参与竞技。院长凌红致开幕词,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选手们有的从自身工作点滴出发,有的以身边同事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与学院共同成长的经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她)们不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还用自己的行动来抒发对党的热爱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决心,他(她)们在自己的职教岗位上默默书写着工匠精神、主人翁意识的绚丽华章。


比赛结束,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作讲话说:全院教职工聚集于此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职教人”的演讲比赛,让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营造更好的氛围,让老师们更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并向12位选手表示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职工要立足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等,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认真思考。二是学院正在为实现跨越式追赶式两大目标而努力,必须深化校企合作、必须抓好以赛促教、必须引进国外先进经验,必须做好社会服务的四个路径。三是全院职工一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敢于开拓,善学、善思、善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体现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两大目标顺利实现。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部门颁奖,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永辉、副院长陈昌辉、王艺俪分别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教师颁奖。

 

附件: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职教人”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    新都校区

一等奖 :     新都校区   全敏

二等奖 :     轨道系    杨丽钧

思政中心  何盈颍

三等奖 :     汽车系  左冬梅

培训鉴定中心   郑怀海

机械系     徐紫薇

优秀奖:       行政二总支   刘欢

                 信息系     陈红丹

              经贸系    黄明娟

                 铁工校     余潇

                 行政一总支  林光棣

                 电气系     谢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