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48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组织人事处 供稿)12月1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所属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等8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轨道交通系党总支、行政二党总支4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加强政治建设等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行政一党总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党总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经贸管理系党总支、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新都校区党支部、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党委8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分管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轨道交通系党总支、行政二党总支的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书记陈超儒,分别对现场述职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

之后,陈超儒书记对与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体约谈,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切实抓好抓牢党的思想建设;三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并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评议得分排名第一,行政二党总支得分排名第二,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得分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