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市委督导办到我院督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重大部署落地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46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志成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重大部署落地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以及学院领导任忠、杜海成、王艺俪参加督导。

 

 

   督导期间,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座谈、实地察看等形式,深入了解学院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重大部署落地落实情况。先后实地查看了我院铁工校校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和橱窗、黑板报等场地,督查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查阅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工作方案,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讨论、大督导”方面的文字、影像、图像等资料。

 

 

   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在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阅的基础上,对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学院合并了铁工校,打通了铁工校中高职衔接难题,对学生和教师层次提升都有显著优势,希望我院积极做好职业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院长凌红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氛围浓厚,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今年新增了5个高职专业,学院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成都工匠培养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对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补充说明,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部署落地落实情况,坚持“点—线—面”全覆盖,重视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从党总支到系部、班级、学生做到全院上下全覆盖,学习氛围浓厚,坚持有部署、有措施、有成效。

   督导组对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资料准备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还对我院相关部门责任人进行了对口谈话,详细了解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