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 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41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组织人事处 供稿)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大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会精神,11月15日,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永辉副书记传达了范锐平书记在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任忠副院长传达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会精神。


陈超儒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学习落实成都市两个大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一是各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会精神,要将会议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二是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成都新经济发展的战略目标、“五新”、“六大形态”“七大应用场景”等内容;应特别重视对“六大形态”的学习研究,优化专业结构,探索跨界人才培养的新路径,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三是要掌握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具体措施,结合会议精神,转变扶贫思想,在学院对口扶贫村工作上,争取新作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