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微党校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42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学院党委关于推进微党校建设实现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 11月16日学院召开微党校筹备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微党校常务副校长庄永辉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经学院党委会审议的微党校建设方案、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布置了微党校选址、文化建设等建设任务。会议还就“三分类三升级”工作、党员E家平台党员教育课时提报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庄永辉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推进微党校建设实现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建工作。第二,要做到“四个落实”:经费落实、人员落实、场地落实、责任落实;第三,要加强台账管理,微党校工作要有计划、有过程、有记录;第四,要掌握党员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加强党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