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院长凌红带队督查各职能处室学习贯彻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10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供稿)5月17日,学院院长凌红带队专项检查各职能处室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凌院长在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院14个职能处室,重点检查了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后,凌院长强调,各职能处室学习宣传市十三次党代会的材料丰富、记录完整、党员笔记充实。同时,也指出学习不深入、资料收集不全面等问题。


 最后,凌院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各部门和各党支部(直属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首先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代会报告,重点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其内涵;要充分发挥党员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带头开展学习,带头宣讲党代会精神,争当认真学、深入学的表率;新闻宣传中心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主导作用,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