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带队督查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9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带队,学院督查组成员参与,对交通与物流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重点,主要是“廉洁社会单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主要以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座谈交流、查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会上督导组分别就党建、三会一课、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做了深入了解,并根据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庄永辉副书记对3个教学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针对资料上没有党支部落款、材料没有分类整理等存在的不足,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以党总支的名义开展党建工作,相关组织工作要有痕迹,资料要分类存档,装卷成册;进一步充实“廉洁社会单元创建”的过程资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