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王艺俪副院长深入基层党总支宣讲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7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5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根据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经贸管理系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艺俪副院长首先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和对成都工作重大要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范锐平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充分体现政治性、坚定性、人民性、连续性。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成都改革发展的成就与经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系列重大部署的战略,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和成都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

王艺俪副院长立足经贸管理系实际强调,经贸管理系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范锐平书记讲的十个方面内容,从中找寻系部发展的方向。认真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发展要求和总体部署,认真研究生产性服务业的具体内涵,认真研究自由贸易区与专业的融合,认真研究国家中心城市在现代服务业中的人才需求,不断促进系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