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6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5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习贯彻全国、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出席了会议,各党支部(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永辉副书记传达了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东明书记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随后,超儒书记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多种形式,把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特别是范锐平同志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全面把握未来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强内涵建设,为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会议还对全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工作、宣传工作、督查动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