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超儒书记带队督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11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到机械工程系、电气与自动化系、信息工程系、经贸管理系等党支部(直属支部)专项检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集中座谈后,超儒书记对被检查部门的学习贯彻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习资料分类不规范、党员学习心得体会不深入、氛围营造不浓厚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妥善保存学院印发的学习宣传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文件、报纸及上级文稿等资料,党员笔记上要认真记载学习内容;二是分类整理资料,支部会议的会议记录、签到表、学习的文件、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发言材料等,按照会议时间进行分类整理。三是立足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教学系要认真研究成都市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以成都培育先进制造业优势,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引擎为契机,调整优化专业设置,形成紧密连接产业结构的专业体系;围绕五大支柱产业、五大优势产业,按照新工艺、新标准、新要求积极改造旧专业,更新专业内涵;紧跟成都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打造“智能制造、城市轨道交通、汽车互联网+、现代服务”四大专业群。

   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