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4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4月28日,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王艺俪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主持。



会上,邀请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正华,现场就产教融合的政策、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徐健就机械工程系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做了现场交流。


最后,针对产教融合下一步工作开展,超儒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院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各系要发挥主体作用,结合自身优势,抓好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在产教融合方面做出特色;二是要抓住重点。围绕“三大学院”、“四大专业群”建设,明确各系未来发展重点,严格按照“不唯地区,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用好企业高技能人才。三是全面提升校企合作能力。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谋大事、观大局”的职业素养,要增强世界的眼光和战略的思维,把握好职业教育的规律性、时代性和系统性,在校区合作机制上不断创新,建立健全专家咨询程序和平台,改进和完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领导组织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