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4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党委行政办公室 供稿)5月2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凌红院长主持。

会上,庄永辉副书记传达了范锐平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任忠副院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杜海成副院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陈昌辉副院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成都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凌红院长强调,范锐平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培育先进制造业新优势,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汽车制造、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加快发展轨道交通、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优势产业,积极发展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引擎等,各部门要认真仔细研究,抓住成都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加强专业建设,制定适合部门自身发展的落实措施,积极推进学院“三大学院”和“四大专业群”建设;各部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针对下一步学习贯彻活动,超儒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特别是范锐平书记报告精神。以最短时间和最快速度,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员,实现传达全覆盖,把会议精神真正学透、悟透、吃透。二是要将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范锐平书记报告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市委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瞄准成都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调整优化专业设置,更新专业内涵,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党内体制机制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将成都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学院重点工作推进进程作为监督督查重点范围,建立健全全程监控、专项督办、督查通报制度。四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学院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梳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倒排时间,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