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3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党委行政办公室 供稿)4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各系学生代表集中观看直播。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范锐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客观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描绘了今后的发展蓝图、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直播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成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上来。继续深化教育改革,聚力创新发展,在学院二级管理和中高职双轨运行的管理模式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为实现学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