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我院在全国技工院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1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学生工作及保卫处 供稿)4月13日,我院在全国技工院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根据2名教师的真实事迹拍摄的微电影获得“优秀作品奖”,这是我院在技工教育中取得的又一重要硕果。

   据悉,本次活动由人社部职业培训教材办公室组织发起的活动,全国共有21省(区、市)共有700余份作品参加全国评选,我院高度重视,在活动前期在全院范围组织了一次“最美班主任”评选活动,把最终当选的陈志兵和杨丽均老师的真实故事拍摄成微电影,故事素材真实、感人,具有很强的引领示范作用。使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1个优秀组织奖,1名优秀带头人奖,2个优秀作品奖,不断鼓励我院加强技工院校德育教学工作,必将掀起一股争当“最美”教师、班主任的热潮。

   此次学院荣获以上荣誉是日常大力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成果,今后学院还要继续将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深入人心,要求全院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出德才兼备的技能人才。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成都市技师学院”荣获学校优秀组织奖(四川省仅三所学院获奖);

陈超儒书记、院长荣获优秀带头人奖;

陈志兵(指导老师黄伟)以最美班主任微电影荣获教师优秀作品奖。

杨丽均(指导老师唐颖彦)以最美班主任微电影荣获教师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