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陈昌辉副院长赴巴中市宕梁街道办事处清莲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2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巴中驻村干部 供稿)4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带队一行3人赴巴中市宕梁街道办事处清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陈昌辉副院长在清莲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清连村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建设进度。


随后,陈昌辉副院长与村两委干部在村办公室进行座谈。村党支部书记王治学代表清莲村对我院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精准扶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出资帮助清莲村进行文化阵地建设,现已顺利完工;通过学院的“一对一”的教育资助、医疗救助、产业发展帮扶等使清莲村的10户贫困户,已有8户在去年顺利实现增收脱贫,另外2户也将在今年实现脱贫。同时,他介绍了,青莲村的下一步发展旅游观光产业的情况,村两委已向办事处争取资金对土地进行了整改,现准备试点50亩观光产业园区,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投资,希望学院给予更多的帮助。

陈昌辉副院长表示,我院驻村干部在办事处的领导下,在青莲村两委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定能圆满完成脱贫任务。下一步,我院会继续大力帮扶清莲村,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开展精准扶贫,对观光产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力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使我院帮扶的10户贫困户实现全部脱贫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