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杜海成副院长带队赴简阳市宏缘乡大堰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0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党委行政办公室 供稿)4月10日,学院副院长杜海成带队一行5人赴简阳市宏缘乡大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简阳市副市长雷启锋、宏缘乡党委书记成鸿、宏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施玺、大堰村村支部书记朱安国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大堰村稻虾养殖基地、新村聚居点、蔬菜大棚建设项目。


随后,在大堰村会议室,双方就下一步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宏缘乡党委书记成鸿代表乡政府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大堰村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学院副院长杜海成表示,实地查看了大堰村的建设项目,项目整体进展顺利,脱贫致富整体工作思路清晰,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在蔬菜大棚建设、贫困家庭孩子读书、村民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帮扶,助推大堰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简阳市副市长雷启锋代表市政府,对学院给予大堰村真情、真心的帮扶表示感谢,要求大堰村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找准定位,列出建设项目清单和时间表,在市技师学院等相关单位的帮扶下,确保脱贫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