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49 来源: 作者:



近日,成都市报告了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后,学校纪委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1年11月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罗悠燕分别带领纪检干部深入总校、西校区、东校区、新都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在门岗,苗培彬认真查看了人员登记信息和门岗消杀记录,详细询问了门岗的管理情况,并强调要严格按学校要求加强管理,增加消杀次数,严防严控把好关,为全校师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食堂,苗培彬查看了食堂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测情况和消杀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堂对工作人员的管控情况,强调食堂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严格把好原材料关、安全卫生关,确保疫情期间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西校区,罗悠燕查看了西校区门岗是否严格检查进入校园师生的“三码”、进入校园师生是否佩戴口罩及测体温、门岗工作人员是否严格佩戴口罩,详细询问了西校区师生情况及请假师生的统计追踪情况,并强调校区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扎扎实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东校区和新都校区,纪检干部详细查看了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消杀情况,并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和属地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通过实地走访督查重要点位,共发现问题3个,并立即向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反馈,要求立行立改。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深入一线、靠前监督,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督促各部门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