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深入系部调研“微腐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01 来源: 作者:

  •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3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系部,就持续推进“微腐败”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庄永辉副书记首先宣讲了省、市关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学院扎实推进治理“微腐败”工作和纪检委员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可能产生“微腐败”的具体表现形式、原因等进行了交流并发表意见,同时提出了治理的建议。

     

     


       庄永辉副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微腐败”治理工作必须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通过查摆可能产生“微腐败”的具体表现形式,制定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切实从源头上预防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推进学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建设。

       各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开展好“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结合系部实际,加强反“微腐败”宣传教育,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增强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自觉杜绝任何形式的“微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