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40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党总支 供稿)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为全系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主持。

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昌辉副院长在宣讲中开宗明义,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要结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成都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理解,把握“八个重要精神”和“七个精准”。

随后,昌辉副院长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抓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系党总支要及时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学习,系部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入脑入心,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抓好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要及时作出学习安排,把党的十九大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要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三是抓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要通过宣讲、理论研讨会、学习辅导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党总支要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任务,要注重反映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典型和良好风貌;四是结合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密联系学院及系部实际,聚焦成都区域经济发展及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深入开展调研,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年底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