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超儒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31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培训鉴定中心 供稿)2017年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以普通党员身份到菊乐路校区参加培训鉴定中心直属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超儒书记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他在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分为13个部分,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很强的行动纲领,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学习报告时还要注意这次报告五个重要的新概念,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

 

   培训鉴定中心党员代表纷纷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大会盛况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谈了心得体会。

 

 

 

   超儒书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今天,我很高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发言很积极,认识很深刻,发言内容与工作结合紧密,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超儒书记联系支部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实际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和衷心服从党中央的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特别是职业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涉及学院工作的重要章节,要进行深刻学习和领会,把从学习的成果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教职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找准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知识武装头脑,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工作中找准目标,补差距,不断创新培训工作方法,提升培训工作质量,力争培训鉴定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