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21 11:10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为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提高全校教师队伍高尚道德情操,根据《成都市教育系统违规补课、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教工委发〔2021〕3号)文件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赓即进行专项整治部署,结合学校实际,6月18日下午在新综合楼D1408会议室集中开展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本次工作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王英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协助)参加。




   党委书记王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强化学校师德师风巩固年活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理性认识,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关于“严禁违规收费、酒驾醉驾”的相关纪律要求;要加强自我学习,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做好表率,牢固树立法律法规和道德底线,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的违纪违法行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传达《成都市教育系统违规补课、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教工委发〔2021〕3号)精神,结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工贸院纪发〔2021〕2号)和学校实际,作安排部署。

   与会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安排和部署,按照《专项整治进程表》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已、以身作则,为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