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校纪委深入南校区督查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14:10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6月24日上午,校纪委在南校区30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成都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罗悠燕,纪检监察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南校区党委书记、校长刘万龙及班子成员,南校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彬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在会上肯定了南校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南校区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一要坚持原则,突出政治纪律,把纪律放在首位,在严的环境中开展工作,讲政治,守规矩;二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三要规范管理,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梳理制度、流程并完善;四要加强廉政工作风险防控,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守住底线,各部门要坚决按程序、流程办事。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罗悠燕结合学校前期排查梳理出的20个方面的党风廉政风险点以及岗位风险点,提出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加强思想和业务培训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三是整改、完善部门岗位风险点和权力运行流程图,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特别是要完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自主采购、财务管理等重点领域的流程管理措施;四是要开展好警示教育。

南校区党委书记、校长刘万龙代表南校区党委就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强化制度、标本兼治,促进结合、推动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校纪委还深入南校区督查校园超市“保供稳价”及食堂制止餐饮浪费情况;抽查廉政风险防控、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廉政档案动态更新、廉洁从教(廉洁从政)承诺书签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