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强化督查,推动巡察整改“回头看”、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 2020-11-16 14:13 来源: 作者:

校纪委深入新都校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督查


    为确保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见实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带队,校纪委督查人员一行3人深入新都校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对20185月以来巡察整改情况,2020年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对新都校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情况进行督导。

督查结束后,苗培彬对新都校区巡察整改“回头看”、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都校区在落实巡察整改“回头看”、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结合校区实际,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师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特点鲜明。一是新都校区党支部高度重视。校区主要领导按照校党委“六大责任,”率先垂范,亲自动员,带头查找风险,认真督促指导,对推进巡察整改、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都做了精心安排,采取了许多实际有效的措施,对扎实推进巡察整改、防控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二是校区对如何将廉政风险防控与高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做了很好的探索,校区相关部门能根据工作实际状况和当前的形势,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采取了积极举措,收到了很好效果;三是校区能运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积极推进资金分配等教职工关注的重点工作;四是巡察整改工作要再细化,对于整改的支撑材料进一步做细做实;五是校区要进一步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职能,依法治校、民主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