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评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4 11:28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为推动学院评建工作有序进行,切实落实学院评建工作总体目标。328日,由评建办、教务处、质量评价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处组成的学院评建工作督查组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督查。

学院根据《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督查工作方案》(成工贸院委发〔20193号),成立了督查工作组。针对重点项目建立了经贸系和电气系实训室改造工程(强电)项目、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程改造项目等项目督查推进表,具体到完成项目的具体内容、详细时间、相关责任部门等内容。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各项任务完成的情况,认真询问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指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督查工作,督查组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主要督查各迎评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开展的高职评建工作。下周,学院督查组将按照督查推进表时间节点进行督查,重点对未按时完成的内容进行回头看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