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电气系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30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10月20日下午,电气系在PLC实训室召开了党总支大会,会上,副院长杜海成就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上,杜院长强调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杜院长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从一个“新”字出发,从新时代、新历史、新思想、新方略四个方面分别展开。着重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以及新的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

全体参会同志表示今后要从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我们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最后,杜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提出要创新宣传的方式和方法,利用图片、视频等资料,结合新媒体等方式,确保宣传做到全覆盖;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