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喜迎十九大 我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24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工会供稿)9月15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院团委承办的 “我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演讲比赛在学术交流中心600人厅召开。学院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永辉、学院副院长任忠、杜海成、王艺俪出席了活动。




比赛中, 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满含深情、激情昂扬、直抒胸臆,通过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学院历年的发展、全体教职工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激情和为学院跨越式追赶式发展做贡献的决心,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无限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院长凌红颁发优秀组织奖


比赛后,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评比结果,学院领导分别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部门以及一、二、三等奖的教师颁奖。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永辉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副院长任忠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副院长杜海成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谢幕之际,凌红院长对本次大赛中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她希望全院教职工以身边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凝心聚力、创新发展,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任务,真正为学院更上一个台阶作出一份贡献。

 

附件:

“喜迎十九大 我为学院发展作贡献”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   轨道交通系

一等奖        轨道交通系 唐甜甜

二等奖        新都校区  蒋金杰

思政中心  常思

经贸管理系  何莉

三等奖        行政二总支  周全

              汽车工程系  闵星

              培训鉴定管理处  刘臻

              信息工程系  江蕙希

              机械工程系   李凌燕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葛文娇

              行政一总支   鄢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