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12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由组织人事处供稿)7月31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成都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规划、范锐平同志在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我市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陈超儒同志最后强调了三点:一是必须把学习放在首位,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定科级以上干部个人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强化学用结合;二是切实提高执行力。部门与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用专业的知识和科学的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注重工作质量提高。特别是行政、后勤、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要注重质量和水平,注重工作的实效和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