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东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8 20:14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7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带领督查组深入东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查看了门岗交接班、外来人员信息统计资料及校区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检查了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实训楼、食堂、学生宿舍、厕所等重点区域的消杀记录及班级体温三检登记表,并对校区周边环境拆除情况进行了解。

苗培彬充分肯定了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环境消杀消毒,严格按照疫情防疫要求,精确消毒浓度的配比;二是防疫物品发放到位,酒精、消毒液分开存放,消毒用品存放在通风避光处,并落实做细防疫物资的出入库明细;三是强调食品安全管理员职责,加强疫情防疫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和培训;四是对环境改造期间的安全问题做了指示,要求确保校区师生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