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审计处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评估督查整改情况的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19:29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31日下午,纪检监察审计处针对郫都区多部门开学评估督查反馈的薄弱环节,深入总院、西校区进行了督查督办。

纪检监察审计处按照在郫大中专院校2021年春季疫情防控暨开学评估督查反馈情况,仔细检查了学校食堂厨房设备安全、校医务室分诊平台、场所码设置等,查阅了疫情防控系列资料。对学生返校入学监测体温、实习返校学生的流程管理、防疫消杀等流程的操作安排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郫都区多部门开学评估督查反馈的9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纪检监察审计处还深入校内超市,随机抽查了师生常用学习、生活用品的价格,确保师生所需的学习、生活用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督查结束后,纪检监察审计处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将督查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工作建议。

下一步,纪检监察审计处将重点针对校内实习工厂、商户进行督查,坚决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靠前监督,以督查促整改,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