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9月)

发布时间: 2019-01-30 10:16 来源: 作者: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9月3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部门纪检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迎检工作;通报2018年上半年学院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情况;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强调纪检干部监督业务工作中的关键环节;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  记余健等3位兼职纪检干部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庄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对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制定部门实施方案,全面梳理是否存在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形成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求各兼职纪检干部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让全体师生都成为专项治理的监督者和参与者,在全院形成强大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履职到位,在工作中掌握方法,充分运用群众监督、媒体监督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四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认识清醒,时时对表、事事看齐,做好表率,严防“灯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