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学校纪委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03-03 15:56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3日,学校纪委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会议,2022年2月调整职务的部门负责人、副处级(含协助)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处长罗悠燕主持。

   苗培彬对新调整的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更是体现对干部的严管厚爱,体现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的方针。

   苗培彬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三是要严守纪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要改进作风,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要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调整的干部均进行了表态,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对党忠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强化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以新作为展现新形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