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学校纪委对轮岗交流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1-11-23 14:49 来源: 作者:

履行一岗双责”   强化廉洁自律

——学校纪委对轮岗交流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2021年11月22日,学校纪委对轮岗交流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罗悠燕参加。

 IMG_20211122_143009.jpg

苗培彬对轮岗交流的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坚守为政清廉的底线;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五是要建立健全分管领域规章制度体系。

罗悠燕分别就轮岗干部的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提醒提示。

本次谈话旨在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规范权力运行,体现了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三名轮岗交流的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并尽快熟悉新岗位,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梳理自身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认真履职、带好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