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市纪委监委系统内部第二督察组进驻成都市技师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 2019-06-13 17:34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按照工作安排,6月12日上午,成都市纪委监委系统内部第二督察组督察学院纪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督察组组长李小玲同志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同志主持会议并就积极配合内部督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700.jpg

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本次督察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点督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督察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否有力、监督执纪问责是否严格、队伍自身建设是否过硬等情况。督察组还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灵活采取督察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学院教学和日常工作的影响。

DSC_9510.JPG

会上,督察组对学院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开展了常识测试。动员会后,督察组听取了学院纪委专题工作汇报。

市纪委监委系统内部第二督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及校属企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