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建立处级以下党员廉政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3 15:13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3日,校纪委组织召开处级以下党员廉政档案建立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罗悠燕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苗培彬传达了中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建立处级以下党员廉政档案的通知》(成人社委〔2020〕24号)要求,并就学校建立处级以下党员廉政档案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增强自觉性;二是实事求是,确保真实性;三是及时填报,增加实效性;四是严格管理,注意保密性。

     罗悠燕对学校建立处级以下党员廉政档案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对此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

     会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还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