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30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5日至12日,学校纪委开展第二阶段知识测试,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监督执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监督执纪等内容。

本次测试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的业务理论水平,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直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

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积极参与,有的干部多次参与测试,直到成绩达到优秀为止。测试结束后,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真正检验了线上培训和开展自学的成果,有效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督促自己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