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纪委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04 15:39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上午,学院纪委在综合楼D1408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主持会议并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学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9575.png

 

苗培彬同志传达了范锐平书记在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川红同志代表市纪委所作的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主要内容。

苗培彬同志指出,范锐平书记在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有力彰显了市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为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苗培彬同志要求与会人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二要全面做深做实日常监督。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作风关、廉洁关、品行关,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三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特别是“一把手”,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问责制度,用好纪检监察建议函;四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培养培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苗培彬同志强调,学院纪委要在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讨论了学院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