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35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与表率意识,增强党员凝聚力与使命感,发挥先进模范作用。1115日,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拖把、抹布,将图书馆打扫的干干净净,并将书籍一一摆放整齐。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支部党员和师生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在师生当中树立起了党员形象,从平凡的小事当中凸显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