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15:53 来源: 作者:

近日,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田梅主持。 

22.png



田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八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田梅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她要求,一要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高质量开展学习研讨,践行党章党规,对照岗位职责,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大家在学习研讨过程中,要结合新时代发展需求,进一步探讨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在提高服务质量、工作能力和转变作风上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