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35 来源: 作者:

410日,学院纪委围绕五查五看强作风,严守纪律树形象主题,组织召开纪委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主持。学院纪委班子成员参会,市纪委监委指导组刘国辉、胡颖、何忠辉到会全程进行监督指导,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DSC_9750.JPG

会上,苗培彬同志代表纪委班子从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改进作风、纪律规矩、工作实效等方面查摆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纪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查自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做了表态发言,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DSC_9733.JPG

市纪委监委指导组肯定了学院纪委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院纪委班子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积极抓好整改,进一步提升学院纪检监察系统作风水平。

苗培彬同志作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二是班子成员要认真查摆问题,做到真整改,改到位,以作风建设促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上一个台阶;三是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绷紧作风这根弦,心中牢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