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成都

邛崃市政协城乡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季正修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2020-04-08 18:31 来源: 成都市纪委监委 作者:

日前,经邛崃市委批准,邛崃市纪委监委对邛崃市政协城乡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季正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季正修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财物。

季正修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邛崃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邛崃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季正修开除党籍处分;由邛崃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邛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款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