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5月)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06 来源: 作者: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5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部门纪检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总结了2017年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了身边的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学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部门纪检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监督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庄书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履职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制度机制建设;严格监督执纪,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纪律教育,发挥震慑警示作用;加强自身建设,铸造纪检监察铁军。采取环节参与、督查督导、审计监督和紧盯“关键”等措施,加强履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