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纪委常委夏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2 21:15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12月7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夏雨,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兵、副主任孙先奎等领导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等陪同调研。


21.jpg


   市纪委常委夏雨一行在庄永辉书记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汽车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生产性学徒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党员活动室等,我院相关专业人员及工作室大师分别介绍了每个实训中心的研究内容和重要仪器设备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凌红院长对夏雨常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22.jpg


   庄永辉书记从学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制度保障、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从“一个平台、两个机制、三种保障、四类方法”模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谈体会作交流。

   听取汇报后,夏雨常委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扎实全面,学院专业建设对成都的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学院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