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督查督办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0-12-11 12:39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5次专题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带领督查督办组于2020年12月10日深入学校一线就郫都区教育局反馈疫情防控整改的7个问题进行督查。

督查督办组深入各校门处查看校园门岗有无1米线、红外检测闸门口处有无固定检测人员;深入校园内查看口罩回收桶数量及回收桶上有无标记;深入食堂、教学楼洗手间查看洗手池是否放置肥皂;深入食堂内部查看食堂工作人员是否从严管理、抽油烟机是否清洗、垃圾回收是否及时;深入人事处、学生处查看是否按上级要求对师生居住在唐昌镇的情况进行摸排等情况。

督查结束后,督查督办组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将督查存在的问题向相关单位进行反馈,并提出工作建议。

下一步,督查督办组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靠前监督,织密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