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汽车工程学院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4 20:05 来源: 作者:

    1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汽车工程学院,督查巡察整改“回头看”和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DSC_7517.JPG

   苗培彬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回头看”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开展过程材料。苗培彬对汽车工程学院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班子成员有大局意识,将巡察整改“回头看”和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举一反三,开展扎实有效;对师生反馈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掌握,善于了解和倾听,认真对待,特别是“我和书记有个约会”系列活动,主动沟通疏导,从源头上预防了信访问题,确保了学院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

   苗培彬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汽车工程学院“一院两区”,要进一步强化、细化师德师风,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师德师风表率作用;二是进一步梳理、细化巡察整改支撑材料,特别是涉及的个性问题,不断巩固整改成果;三是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严把验收关,确保采购质量,召开班子成员会进行专题研究。

DSC_7531.JPG

   最后,苗培彬分别与教职工代表、双带头人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