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学院纪委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部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1 19:21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部署动员会召开后,3月11日,学院纪委组织学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对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结合实际工作,制定学院纪委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细化实施步骤,明确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抓好落实;要结合五查五看”、“四个一活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做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使命,勤于履职,务实作为,促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与作风建设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