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整装再出发,监督检查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0-02-20 12:30 来源: 纪检监察审计处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专题会议3次,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和督查督办工作,督查主要通过现场督查、电话督查、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督查督办组针对信息报送、防疫检测、值班情况、舆论宣传等方面开展常规督查28次;针对第三轮疫情排查、清扫及消杀情况开展专项督查2次。

 图片1.png

      2月11日至12日,督查督办组和综合协调组对学院1月23日至2月10日期间下发的125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对象包含26个部门。督查发现,已按期办理完成文件99个,持续推进办理文件24个,不需要办理文件2个。针对线上办公和一体化平台发文的特殊性,建议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收文处理,规范文件处理台账。

图片2.png

220日起,督查督办组将对学院210日至216日期间下发的30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把监督检查落在实处,确保上级部门和学院部署落地落实。